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[iOS]淺顯易懂小遊戲,考驗你的目測能力-ReacheeE





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很簡單、超迷你的小品遊戲,叫做《ReacheeE》,玩家要目測兩根木樁間的距離,然後點選『增長』按鈕,將木棍搭建在木樁間,將木棍延伸到足夠的距離即可。

不要小看了這個遊戲,它可是會讓你玩到停不下來喔!


軟體名稱:ReacheeE
軟體作者:shinichiro yamanaka
介面語言:日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




內容介紹

《ReacheeE》是一款非常容易上手,而且很好殺時間的小遊戲。玩法也相當簡單,只要將木棍延伸到足夠走過的長度即可。



成功三部曲:延長木棍→順利通過→過關!

  


不過,這遊戲還是有一定的難度,像是我原本以為只要讓木棍一直無限伸長就好啦~結果就掉到山谷裡去了,難道這就是俗稱的「偷雞不著蝕把米」嗎?

後來我才發現,其實只要連續成功超過40次,竟然就可以在世界排名前25名哩!天啊,原來所有的玩家都像我一樣,以為只要用一點小撇步,就可以順利破關了嗎?(我是懶惰鬼)


●就是這樣,走一走就掉到山谷裡啦!

目前小的紀錄:13次。(PO出來就不怕你笑啦!)

  

大家加油吧!希望下次看到的時候,世界排名前25的,都是我們挨踢爸爸的讀者喔!


下載方式
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