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

[iOS]下載更新!31~40層樓攻略,再度挑戰你的解謎極限!- 100 Floors Part 2






更新了更新了! 100 Floors 31~40層樓趴兔(Part 2)新出爐!更多新樓層、新解法,再次挑戰你的腦細胞。


當然,上次附上了1~30層樓的詳解,這次當然也還是有啦!要找全攻略,看這裡就對啦!


軟體名稱:100 Floors
軟體作者:Tobi Apps Limited
介面語言:英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



等了那~麼久,終於等到更新版出來囉!這次的 100 Floors 31~40層,比起之前的還要好玩喔!小的的試玩心得是:雖然感覺並不難,但是增加了一些需要花一點腦筋、運用一些邏輯推理以及數學技巧才能解答的樓層,總之,趕快來挑戰吧!


內容介紹

嗯~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介紹新關卡的破關攻略囉!這可是我熬夜不眠不休的心血結晶呢~

第三十一層-使用之前撿到的螺絲起子將板子兩側的螺絲卸除,再把牌子轉正。

  
第三十二層-用數學的算法,每條直線上的三個數字和都要相同。
(作弊法:左上-1、右上-6、中左-3、中央-4、中右-5、左下-2、右下-7)

  


第三十三層-看電梯門上隨機出現什麼圖案,按下那個圖案的顏色就對啦!連續按對五次就可以了。不過,圖案變化的頻率有點快,像小的這種手殘的人就試了很多次哩......差點舉白旗放棄!
(香蕉:黃色、火焰:紅色、雪花:白色、梨子:黃色、櫻桃:紅色、雲朵:白色)

  

 

第三十四層-不要被下面的「What's your name?」給騙了(我還傻傻的一直在想我的名字怎麼拼哩)!按下" 100 Floors "就對了。

  

第三十五層-先把右下角的插頭插上,電梯門上的電子數字會亮起,再把它按成「35」,破關!


第三十六層-電梯門上的那個箭頭的意思是叫玩家由下向上依序按門邊的圖案:魚→狗→蘋果→飛機→月亮。


第三十七層-有些複雜,請跟著圖片一步步處理:







第三十八層-每個鐘面都點一下,想辦法讓指針同時跑到綠燈的地方,是沒有什麼很特別的破關方法啦,但是要有點耐心,多試幾次吧!

  


第三十九層-想辦法只劃四條直線讓所有的綠燈亮起,請你跟我這樣做:

  
   
第四十層-把音量調至無聲,門就會開了(超簡單,但我想超久~囧):

  
好啦~又到了該縮再見的時候了,捧由們,下一次更新的時候請大家也要一樣低捧場啊!


下載方式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