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

[iOS]又更新啦!41~55層樓攻略,再來解謎吧~挑戰解謎極限!- 100 Floors Part 3






這兩天最讓全球玩家期待的《100 Floors 》又再次的更新了!這次一下子多了15層樓呢。41~55層樓 Part 3 新出爐!更多新樓層、新解法,再次挑戰你的腦細胞。

當然,上次附上了1~30層樓的詳解31~40層樓的詳解,這次當然也還是有啦!要找 《100 Floors 》 全攻略,這裡有全球中文網站、中文部落格中,最詳盡、最快速的解析。要找全攻略,看這裡就對啦!



軟體名稱: 《100 Floors 》 
軟體作者:Tobi Apps Limited
介面語言:英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




喔~天啊!最近真的是忙到翻了!結果, 《100 Floors 》 竟然趁這個時候更新了!而且一次還多加了15層樓!害小的最近都過著「白天帶小孩、下午晚上上班教課、半夜熬夜破關」的生活,真的是慘無人道啊!(是自己愛玩啦!)不過,就算黑眼圈比團團圓圓還要大圈,我還是要盡快將41~55層樓的攻略解法呈獻給大家啊,不然我真是愧對各位了!



內容介紹


這次的關卡重點在圖型,不是對應圖型、就是找出相同的圖形,增加了很多新的創意,真的有越來越難的Feel囉!


現在我們就從41層出發,直接來看破關攻略!


第41層-這關小的花了很久的時間,因為我實在不清楚螞蟻和電梯之間會產生什麼關連?
後來才依稀看出來,點螞蟻時螞蟻會按照相同圖形一直重複的走著,賓果!這就是答案啦!照著以下圖型分別調整到右上-橫線、右下-三角形、左上-三角形、左下-沙漏型,就可以朝42關邁進了!



第42層-先按一下電梯門右下角的開關把電燈關起,這時電梯門的右下角及左上角會分別浮現出菱形及三角形,接下來用手將門左右推開,下一層電梯門的右上角及左下角會分別浮現出正方形及圓形,接下來用手將門上下推開,最後一層會出現四個圖形,依序將一二三四象限的圖型弄為正方形、三角形、圓形、菱形即可。

  

  

第43層-先將兩棵盆栽移至電梯門中央,就會看到左側有一個洞,將工具箱內的鐵球丟進去,再順著地上那淡淡的痕跡移動手機,像是讓鐵球走迷宮一樣,使鐵球最後可以壓到綠色按鈕。如果看不清楚的玩家,下面第三個圖我已經幫您把線劃的更清楚囉!

  




第44層-先把盆栽移開,再順著1G(reen)、2W(hite)、3B(lack)、4W(hite)由左至右將四格電梯門調至指定顏色,門就開啦!

  

第45層-先用工具箱裡的鐵鎚將左上角的箱子敲破,再傾斜手機,讓左下角的開山刀(?)掉出,撿起後再用它砍斷繩子,左右傾斜手機使氣球按到紅色按鈕,注意不要讓氣球碰到尖刺喔,就完封啦!


  



第46層-把九個方格的圖形轉到和下方的相對應即可。

  

第47層-將圖形調整到和下方圖右相同的位置,連不在一起沒有關係,有通就好!

  

第48層-再一次用工具箱裡的開山刀(嗯,我喜歡開山刀這名稱XD)把電梯門上的藤蔓砍斷,接下來會看到三個顏色的記數長條方格,它是在問某種顏色的花總共有幾朵,答案我已經算好囉,請各位白色長條按5下、黃色長條按5下、桃紅色長條按4下,電梯門就會開啟啦!

  

第49層-元素週期表,我的菜!不過它問的不是化學耶......小失望中(原本我以為這關和原子量有關),結果它是要你照著PASSWORD的順序依序按下Pa、S、S、W、O、Rd等元素,湊成這個字(囧RZ)......無俚頭解法又出奇招!



第50層-嗯,我的圖上有寫啦,這關的技巧就是狂敲門、一定要非常非常快速,敲到手斷掉(沒有啦~XD),等到綠色補滿即可。

  

第51層-電梯門上的劍是提示,把下圖3X4的格子按成跟劍一樣的橫向十字,門就開啦!



第52層-叮叮噹、叮叮噹......不過它不是要等聖誕老人來,是要你照聖誕節的日期按下圖的雪花按鈕,依序是1、2、2、5下,聖誕老人就會來幫你開門。


第53層-這是羊村外的電網嗎(對不起,陪我女兒看太多喜羊羊與灰太郎了)?廢話少說啦,先拉下鐵鉤,把木箱吊起,再拿開山刀砍斷電線,接著點左下角取出鉗子,把鐵絲網剪破。

  


第54層-由右下角的A=01可推知,"CODE"的意思是要Key in字母的順序,C=03、O=15、D=04、E=05,所以打上03150405就好了。


第55層-左右搖晃手機,會有顏色方塊跑出來,有點耐心讓它拼成一個色塊完整的大正方形,這次的最後一關就解決啦!

  

又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啦!下次更新的時候,我們再見吧!



下載方式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