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

[iOS] 小雞蓋飯更新版!難度提高可愛不變的新咖哩小雞-PIYOMORI

 



夏天到了,日本人都會吃咖哩飯來消暑氣,當然,小雞蓋飯《PIYOMORI》也應景推出了新的版本囉-咖哩小雞!

不只小雞的造型改變,連餐盤、一旁的配菜,都變得不一樣囉!隨著餐盤形狀的改變,難度也隨之提升。快點更新下載,讓咖哩小雞陪你度過炎熱的夏天!


軟體名稱《PIYOMORI》
軟體作者:Gam.eBB
介面語言:英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






基本介紹


之前,我們已經介紹過小雞蓋飯《PIYOMORI》了,不過,這兩天筆者又發現小雞改版囉!現在的小雞難度變高、造型更有趣,而且連首頁都變成咖哩色的!可愛程度更創新高!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哪裡不一樣囉!

  

有沒有!新的小雞蓋飯餐盤變成橢圓形的了!連一旁的配菜都換成咖哩醬囉~杯子裏的水也添加了冰塊,整個都充滿了夏天的Fu~

  

  

發現了嗎?小雞頭上的裝飾充滿了印度風!讓人不禁想要問:小雞們,你們是剛從印度搬來的印度阿三嗎?

  

而且喔,因為分成了兩種不同的版本,難度當然也不同,所以排名是分別計算的喔!


(轟炸小雞的功能鍵也還是有,雖然我一直搞不懂它的目的為何......意義不明~)


玩了一整晚的黑眼圈心得是:難度真的有差!大家留言來比比看咖哩版的紀錄吧!
PS.不要像我一樣躲在棉被裡玩,隔天會落枕低~TAT


下載方式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