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

[Android/iOS] 春天來了!新版磨菇花園登場~有全部12種新版磨菇的圖喔 - Mushroom Garden Seasons:Cherry Blossom《蘑菇花園季節版:櫻花季》




你有多久沒有採收磨菇了?趕快把你的手機拿出來!春天到了,你可不能再偷懶啦!連方吉的春裝都已經推出了喔!新的櫻花版磨菇花園已經準備在每個人的手機裡盛開啦,今天春天,每個人的手機裡都要有一座方吉花園!


軟體名稱:Mushroom Garden Seasons:Cherry Blossom
軟體作者:Beeworks co.,Ltd.
介面語言:英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




這兩天讓小的最興奮的最新App就是它啦:《蘑菇花園季節版:櫻花季》Mushroom Garden Seasons:Cherry Blossom。還記得剛下載情人節版時,我廢寢忘食了好幾天,就是一定要收集到所有的方吉,現在,這個狀況又重新上演啦!新版的櫻花方吉不僅色彩繽紛、連外貌都更加的卡哇伊了呢!快拿出你的手機,重新和方吉在春天談一場戀愛吧!

基本介紹

這次的《蘑菇花園季節版:櫻花季》中,不僅只有增加了方吉的種類,連讓方吉生長的濕木都換成了櫻花樹樹幹、還有加濕器(Humidifier)、暖爐(Warmer)、加熱燈(Heat Lamp)與一次性的特殊藥水(Disposables)也都特別經過升級過:



 
●原本的蒲公英方吉在採收後會變成軟綿綿種子喔,真的超CUTE!


連原本的說明都改版了,配合新版的圖片,以不同的面貌呈現給大家:


 


連App Store裡的圖片都更新囉!因為太可愛了所以一併雙手奉上:





這次增加了12種的方吉可以收集,大家趕快看看收集冊裡的圖案吧!





然後,為了服務各位支持挨踢爸爸的讀者,小的就把現在收集到的12種方吉全數公布!





怎樣,是不是很春天、很可愛呢?真的讓人心情超好的呀!


而且為了配合新版面,連幣別都換成了櫻花幣喔!有些新桌布也需要雪人幣、愛心幣和櫻花幣一起才能收集到:


 

 


嘿嘿,是不是很心動呢?快點把手機拿出來下載才是真的啦!不過注意,小心上癮囉~




下載方式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