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[Android/iOS]薑餅人大逃亡!協助可愛又可憐的薑餅人逃出巫婆的烤箱~iOS及Android都通吃的熱門小遊戲-Oven Break Infinity





哇~又發現一款好玩的小遊戲了!這次要介紹的App,不只在iOS的App Store上名列前矛,連Android的下載排行榜,也是前三名的呢!現在,就讓我們一起進入薑餅人的奇幻國度,看看這個小傢伙到底有什麼魅力,可以讓全部玩家為之著迷吧!


軟體名稱:Oven Break Infinity
軟體作者:Devsisters
介面語言:英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





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可愛但有些難度的遊戲,就是它-Oven Break Infinity:薑餅人大逃亡。這遊戲是要玩家扮演一個很有個性的小薑餅人,因為不想被送進恐怖的高溫烤箱烘烤,而為了追求自由奮力向前衝,就這樣展開一連串的逃亡之旅囉。

這款遊戲聽說一開始在iOS平台推出時,就刮起一陣薑餅人旋風,之後推出了Android版,更是讓老老少少都為之瘋狂呢!小的試玩了這幾天,發現它真的不難上手,但是要玩到全破,嗯,真的需要不斷的練習啊!(所以我就放棄啦,誰叫我沒有玩遊戲的天份呢?)


基本介紹

其實剛下載此遊戲的玩家可以不用太緊張,因為它前面有六頁的遊戲簡介,告訴你記分方法、遊戲規則,以及功能鍵等,不過,都是英文的就是了。如果擔心看不懂的玩家,那就讓小的來為您詳細的解說啦:

  


玩家在關卡中會遇到糖豆,這就是分數的來源,當然吃越多越好啦!不過要小心,有些糖豆是故意騙你的,明明就吃不到還擺在那兒,別傻傻的被吸引結果Game Over囉。

還有,字母糖豆收集到了"Freedom"後,可以多一條命;另外做成貓(還是熊?)形狀的糖豆可以額外加分,一定要好好把握啊!

遇到空隙要按"Jump"跳過(這個應該所有的遊戲都是這樣吧)。

  

如果遇到頭上有吊東西的(像是烤雞或是杯子、巫婆帽等),就要按"Slide"滑行;薑餅人手上拿的柺杖糖也有其用途,就是遇到比較大的空隙,就要趕快按"Jump"以及"Hook",拐杖糖就可以勾到上面的掛勾,然後薑餅人就可以盪過去;連按兩次"Hook",還可以盪過更大的空隙。

  

訓練模式是比較簡單的關卡,適合初學者(不過我連訓練模式都破不了耶!);挑戰模式較難,建議可以等到訓練模式過了之後再玩會比較適合。

右邊是每種糖豆的計分方式,其實不用記得太多,反正系統會自行計分啦!




看看小薑餅人那堅定的眼神,快點幫他逃出熾熱的烤箱吧!



好啦,現在開始出發吧!以上這張圖代表每個按鍵或數字代表的意義。

按下"Jump",薑餅人就會跳起:



按下"Slide",他就會滑行:



按下 "Jump" + "Hook" ,薑餅人就會用它可愛的柺杖糖,勾住上面的掛勾,盪過較大的空隙:





怎麼樣,很好玩吧!雖然很想放上每關的照片及破關畫面,不過因為我真的很不會玩動作類遊戲,所以玩家們~相信各位一定比我厲害的啦!趕快下載,準備和薑餅人一起展開冒險的旅程囉!


下載方式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