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

[iOS]考驗你的記憶力,看看你能夠記得多少順序-限界記憶Lv99




有趣好玩簡易小遊戲又來囉!《限界記憶》考驗你的記憶力,在4x4的方格中,順著出現的發光方格順序,按下正確的答案,看看你可以到達哪個Lv!

軟體名稱:限界記憶Lv99
軟體作者:面白革命capsule+
介面語言:日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








接下來會接連介紹幾款遊戲,都是同一間公司出的殺時間小品App。這間日本的軟體設計公司叫做面白革命capsule+,乍聽之下好像做面膜的公司喔~當然不是啦!他們出的App主打簡單好玩,在公車或是捷運上、上課上班無聊都可以隨時地Fun一下喔!(ㄝ~最好是不要啦)




內容介紹


你覺得你的記憶力好嗎?日常生活太無趣導致腦細胞退化嗎?來玩玩看這款《限界記憶》吧!雖然遊戲方式很簡單,但是想要達到Lv.30以上,可是非常困難的喔。現在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款小遊戲的玩法吧!


不用擔心日文界面看不懂,小的會一一解釋每個選項的意思啦!一開始進入遊戲時它會很貼心的介紹遊戲的方法,雖然看不懂日文還是會覺得"啾甘心"啦:



●不過每次都跑出這個畫面讓人覺得有些浪費時間,講一次我就懂了啦!


先按下開始遊戲的選項,準備活化腦神經啦:




遊戲的方法便是記下光點出現的位置及順序,再照之前的位置及順序按下方格,就過關啦!

  

如果順利通過,會出現"Clear"的字樣:




不過,要注意的是每個光點時間間隔會隨著關卡而縮短、光點每次出現的數目都會增加,所以啦!要達到一定等級以上,真的需要超強的記憶力呢!

再來,可以由以下的項目得知自己的成績:

  
●嗯,好吧!我老了,最多25級是我的極限啦!

還可以看看全世界玩家的排名喔:

  
●我一直在想,第一名的那位巧克力先生,不是只有99級嗎?為什麼他有那麼多關可以破呢?

嗯嗯,大家玩玩看吧!如果有人到了99級,跟小的說一下吧,我幫您灑花!




下載方式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