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

[iOS]跳水東東,好玩有趣的跳水小遊戲:看猴子如何表演花式跳水!-Diving Doongdoong








夏天到了,想不想在炎熱的天氣跳下水呢?趕快培養你的猴子跳水技巧喔!要看猴子如何跳水嗎?快!下載這個遊戲吧,去南極讓可愛的猴子、大象陪你度過炎熱的夏天。


這款遊戲的介面很漂亮很可愛,有五種動物可以選,場景也很多種,還可以調整跳水高度,看看你的猴子跳水可以拿到幾分?


軟體名稱:Diving Doongdoong
軟體作者:Younghan Youn

介面語言:英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






夏天到了,想不想跳入水中消暑呢?現在就來介紹一款非常有趣的跳水小遊戲-跳水東東《Diving Doongdoong》。這款遊戲不但簡單好玩,而且頗有難度,可愛的角色和畫面更是大大的替它加了許多分。雖然,現在我的手機裡已有了很多APP小遊戲,但是最近最讓我瘋狂的就是這幾隻猴子大象囉!


內容介紹

遊戲背景講述一隻名為「東東」的小猴子參加了跳水比賽,玩家就是要幫助「東東」完成每次跳水前畫面右邊出現的任務。只要透過按下「Go」後出現的「前空翻」和「轉體」的按鍵來達成,如果達成的話會另外加分。最後評審委員還會分別給出分數,如果有評委給出10分就表示水花小、入水深,即可進入小遊戲撿香蕉。由於遊戲內是以香蕉作為貨幣,撿回來的香蕉可以用來解鎖,選擇其他角色及場景。



目前這個遊戲可以選擇的角色共有五隻可愛的動物:
●由左至右分別是Keaton、Charming、Doongdoong、Wood跟Toy

玩家一開始只能選擇Doongdoong,等到累計的香蕉多了,就可以花香蕉解鎖其他的角色,而每種角色也都有其不同的限制以及特殊功能;

高度也是可以選擇,但是相同的是,一開始只能選擇小山丘:


●很多高度哩,還可以上到外太空跳水;不過這些動物不會缺氧嗎?

如果不想辛苦的累積香蕉,也可以到商店花錢購買:


●憑良心說,是不會很貴啦,不過想到免費下載的遊戲要花錢購買道具就......嗯


好啦,那就準備開始跳水啦:



圈起來的都是要達到的任務及標準,像以上就是:
1.頭先入水
2.空翻圈數0.5圈以上
3.旋轉圈數不限
4.過關平均分數7.1分

按了「GO」之後,就準備跳水啦~



可以按兩個旋轉鈕來控制入水的狀況,水花越少分數越高:

  
●看,幾乎沒有水花,得到5個十分哩!

若有一個以上的十分,入水之後還可以左右移動撿香蕉:


撿的香蕉除了可以買角色及更換高度外,還有壁紙可供購買喔:



呵呵,很有趣吧!沒有時間去游泳,也要在手機裡享受水裡的清涼感!

  







下載方式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