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

[iOS] iPhone自拍必備免費美肌程式 - morebeaute2



moreBeaute2是一套可以將肌膚美化的修圖小工具,相信愛自拍的看倌們對於這款App應該是不陌生的,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已的皮膚看起來白泡泡又幼咪咪,但是總沒辦法每次照像之前都得花不少時間上妝吧!現在有了moreBeaute2後,就可輕鬆讓你好像剛上妝完般,除了美白還幫妳護膚,讓妳的肌膚美麗動人。moreBeaute2讓妳不用花大錢買保養品,只要兩個步驟就能快速美白與美肌,最重要的是這款App完全免費,怎麼樣?有沒有很心動呢?讓我們來瞧瞧吧!



軟體名稱:moreBeaute2
軟體作者:More-thing Company Limited
介面語言:中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
基本介紹
這款APP之所以會受到很多女生的青睞,主要是因為它的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,沒有許多枝微末節的繁複指示,就只有:「拍/選照片」→「調整到使用者想要的狀態 」→「儲存」。如何真的只有簡單可以形容了啦!
p(簡潔的首頁)
如果一開始選的是「拍攝新照片」,則畫面會轉到相機模式;若要「從相簿中選取照片」,它會自動跳出手機裡的相簿讓你選擇要修改哪一張圖片。選好(或照好)之後,就可以開始修修臉囉!
進入正式編輯的時候,程式會自動將所有功能調整至中間值,現在就針對各個功能詳加解釋:
 美白模式:
美白模式是用來調整膚色的。選單中有橫槓可左右移動,藉此調整亮度。 
p美白程度低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美白程度中等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p美白程度高
(可左右移動紅色圈圈中的圓形橫槓,向右偏亮,向左偏暗)

 美肌模式及細節模式: 
嗯,為什麼這兩個模式要合併在一起講呢?因為我覺得除了非常PRO級的玩家,其他只希望有美美的照片的使用者應該不會分的太清楚吧(ㄟ~是小的覺得啦~)!
基本上,美肌模式有點像是PhotoImpact裡面的模糊,這可以讓照片產生「朦朧美」,下圖是美肌多跟少的差異:
p其實皮膚有變光滑啦......不過麻豆兒的膚質本來就晶瑩剔透了嘛  ╮(╯▽╰)╭ 

而細節模式則會增強或降低整體的輪廓,大抵說來,增強細節會讓景物更突出、明顯,不過一樣那句話,PRO級的專家們,就用PhotoImpact修圖就好了唄!
p小的是覺得好像差異不大啦~不知各位看倌們覺得如何呢?

 色調模式:  
調整色調就是讓照片偏冷色系或暖色系,就算是在陰沉的天氣也可以讓照片有陽光般的感覺;色調偏左是暖色系,色調偏右是冷色系。
p因為原本的照片就是在陽光下照的,所以換了另一張照片,請看倌們不要去在意麻豆兒的脫序演出

調整好了以後,就可以存檔囉!按一下右上角的符號,選擇要存檔或是直接發佈在社群網站上:




接下來就會跳到這個畫面:


選擇之後,就慢慢等待存檔完成囉!


好啦~讓我們來看看修圖前後的差異吧:
p不過我們的麻豆兒看起來差異不會太大,唉,讓人不禁感嘆歲月催人老啊!

怎麼樣?是不是想大喊:天啊!這真是太、神、奇、了!
不過很可惜的是,這款程式目前好像只有iOS版的,尚未出 Android版,非i系列的看倌們對不起啦!

App下載:
ios QR 


《前往下載 iOS 版:moreBeaute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