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[Android/iOS] Triple Town - 可愛卻會玩到腦弱的APP免費益智遊戲!


手機免費益智遊戲 - Triple Town,遊戲中你試圖讓你的城市成長,把三個草結合成一朵花、三多花結合成一個灌木、再把三個灌木升級成一棵樹...,直到你填滿整個房屋、教堂及城堡,只不過,有熊會來破壞你的建設!它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免費小遊戲,整體的遊戲風格也很可愛,但是別因此而輕忽囉,這可是一款非常消耗腦力的遊戲呢!如果你還沒有下載它的話,還在等什麼?趕快下載來玩玩看啦!




軟體名稱:Triple Town
軟體作者:Spry Fox LLC
介面語言:英文
軟體性質:免費軟體

基本介紹

這款小遊戲會討人喜歡不是沒有原因的,對於初次開始遊戲的玩家,它都會一步步的引導你去熟悉遊戲介面的操作:

★將三個墓碑(或無路可走的熊)變教堂        ★將熊的路封死,讓牠變墓碑         ★將三個相同物件合併成高級的建築

首先,玩家會進入到一個6×6的森林中,每一次都會隨機的得到一些建築元件,透過將三個相同的元件放在一起,合併而成更高階的建築:

●草叢→灌木叢→樹木→小屋→房子→別墅→碉堡→浮塔→皇宮 

(若三個以上合併在一起,則獲得的分數更高)


但是假如這個遊戲只有這樣,那就沒有甚麼好玩的啦!除了基本的建築以外,遊戲還會隨機性的給你小熊,牠可不是像建築物一樣放著就不會動了喔!牠會隨著你的每個下一步,每次移動到不同的位置,若小熊移動到無路可走的時候,就會變成墓碑,集滿三個墓碑就可以換一座教堂:

●墓碑→教堂→大教堂→寶箱→大寶箱


有時還會有水晶和看起來很詭異的破壞機器人出現,水晶的功用有點像是萬能鑰匙,可以將兩個相同的元件直接升級成更高階的建築(當然還是需要連在一起),而破壞機器人則是可以將建築物轉換成分數,或是殺死隨意跳動的忍者熊。

還有啊,其實連石頭都可以合併呢:

●小石頭→大石頭 

(有種虧大了的感覺……T口T) 


乍看之下很容易上手,但如何安排就靠各位看倌們的實力啦!


簡介物件

水晶 - 哇,這東西太好用啦!如果今天你正好處在「二缺一」的狀態,水晶會成為你的救世主。它可以直接取代任何一種待合成的物件,殺必斯幫你升級。


小熊 - 麻煩製造者。會擋在所有你想放東西的地方,如果走投無路時還會變成墓碑,不過通常都不會在你要的地方死。唉,最好的處理方法是給牠一小塊空地全部集合在那裡,集滿了就會變成教堂啦!


破壞機器人 - 可以將任何元件變成分數消除,很像是拆除大隊,可說是見人殺人見佛殺佛;遇上牠,連最難對付的忍者熊,都會變成墓碑勒~


忍者熊 - 難纏的對手。跟一般小熊不一樣的是,牠會跳來跳去,結果是就算你想把牠關在一塊空地上都沒辦法,牠就是可以跳到你想放東西的那個地方,簡直就是會移動的災難。唯一只怕破壞機器人。


特殊事項

這個遊戲是有限制總剩餘步數的,比如說:


左下角的數字表示不管哪一種元件都還有150步,而這一步遊戲隨機的給了一棵樹;

當剩餘步數為0的時候,就無法再走下一步,需要稍等能量補充,或是直接用你的金幣在商店裡購買所需的東西。

下圖是點進商店之後的畫面,又證明了"想要的很多,但有的錢很少"這個道理。


(每回合都有最大數量限制) 




好啦,說了這麼多,別再等啦!Download它吧!
ios QR

Android  QR

《前往下載 iOS 版:Triple Town

《前往下載 Android 版:Triple Town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