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

[Android/iOS/Win8/Windows] 串聯生活點滴,發現美好回憶《aostream》

[簡介]

最簡單的照片整理方式就是不用整理。拿起手機一照,或把SD卡往PC一插,馬上就可以在所有的裝置上觀看。無線、自動、快速、而且全部都整理好了! 把省下來的時間拿來和最愛的人一起回憶,或是分享給親朋好友,才是照相的目的,不是嗎? 再也不用擔心相片太多無法管理,讓所有花費力氣的事情由aostream幫你完成吧!
產品功能:
✧ 自動蒐集與同步✧
• PC、筆記型電腦、外接式儲存裝置、以及手機與平板上的照片 (目前支援 Android, iOS 與 Windows)
• 在臉書上被朋友標記有您的照片
• 臉書上分享以及推特上喜歡的網頁(會以日期分類,以下為今天我的瀏覽紀錄)

• 電腦上編輯的文書檔案 (以下為剛剛在pc上開啟過的pdf檔與ppt檔被同步到手機的紀錄)

✧ 自動分類與匯整✧
• 日期歸納,並且提供日曆功能快速穿梭在個人回憶之間
• 使用類別: 照片、文件、網頁
• 每日精選: 自動彙整與呈現您每一天的數位足跡
• 活動: 使用您的臉書打卡來自動產生當日包含人、事、時、地、物的活動紀錄
• 自製收藏: PC上匯入的資料夾將自動形成收藏,同時使用任何裝置也能輕鬆創造您專屬的收藏。


✧ 自動備份照片✧
• 不需擔心手機空間不足,有了aostream手機上所有的原始照片檔,在Wi-Fi環境下,都會自動備份回你的PC 中。
• 只要升級帳號,還可擁有龐大的雲端空間,將照片全部保存一份在雲端上, 連PC因意外損毀,也不擔心照片丟失。
aostream 目前支援: Windows7, Windows8, iPhone, Android phone & tablets
前往官網了解更多: www.waveface.com/aostream
軟體名稱:[aostream]
軟體作者:Waveface Inc.
介面語言:中文
軟體性質:實用生活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